close

眼淚莫名地掉了

我知道你在說我

我們從一開始就不該是同一邊的人

莫名的悲傷

我知道

是我太過軟弱

即使伸長手也喚不回我們從前的樣子吧?

表面上

我還是會笑著

私底下

我們明白互捅著

所幸得一開始

我們就輕描淡寫

所幸一開始

就有那場孤立

 

拍拍翅膀走掉吧!

我不會抓住你

我們沒有那山盟海誓的誓言

但是我們曾經快樂過

轉身趕快離開吧!

反正我們都相聚不久了

我明白,因為我很早就疲憊了

沒有約定只是擦肩

所幸

從一開始

就很討厭你

 

 

所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